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想...

当我看到情歌的MV..
我会想起你...
当我看到情歌里的内容..
我会想起你...
当我看到情侣手牵手...
幸福地在一起时...
我又会想起你...
简单来说...
我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你...
想着你的样子...
想着你的表情...
想着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想着我们刚认识的时候..
想着...
如果我们没有离开对方...
现在的我们会是如何..
会不会像MV里的男女主角一样..
那么幸福...
但这一切...
只有"想"字...
也就是说..
是不会实现的...
我不知道以后我的路会怎样走...
但我知道..
没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很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