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开学。。

终于等到开学了。。。
刚开始的时候还蛮开心的。。。
可是。。
久而久之。。
就不开心了。。

在学校。。
我发现其实我很孤单。。
甚至有一次还惨到要一个人自己绕校园。。
我那时真的很不开心。。
不明白这一切为什么会发生。。

最近。。
我很无助。。
不知道该怎么办。。
应该离开我的都离开我了。。
不应该离开的也离开了。。
朋友也没多几个。。
我想。。
没有人会比我跟孤单了吧。。

我不是希望你能把我当你的女朋友或者好朋友。。
我只是希望你能望我多一眼。。
至少我知道。。
你眼里还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