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爱你的秘密(暂名) 第一章~

第一章(1

“铃。。。” 上课的铃声终于响了。平时同学们都不把这个铃声放在眼里, 但今天班上的同学都例外紧张。“喂,今天好像有两位转学生要转来我们班哦, 好希望他们都是帅帅的男生哦!!”花痴的詹雅雯对邻座的吴映洁说。“哎哟, 你不要那么花痴,好不好?! 今天是你第七次跟我讲这句话了!!” 映洁不耐性的说。

就在这时候, 有一辆名车停在石雨高校门口。司机下车后, 便打开后座的车门。先是一位皮肤白皙, 留着厚厚的刘海, 有着高挺的鼻子, 头发染着深红色的斯文男孩。后者则是一位皮肤较黝黑, 头发染着金色, 也有一个高挺的鼻子, 看起来蛮有型的摇滚男孩。“大少爷, 小少爷, 欢迎光临!”学校的高层在校门口站成一排,异口同声地说。“大少爷, 小少爷, 时候不早了, 让校长我带你们先到班上上课,之后再带你们去校园逛逛,如何?” 摇滚男孩先说。“没问题啊,我OK的!”斯文男孩也没说什么,只是有礼地点了点头。

校长带着这两位同学绕过篮球场,在经过行政楼, 再上学生楼二楼,来到他们的班级—2A班。 2A班师我校大二的精英班,董事长千叮万嘱要我把你们转到这班。”校长说完后,就敲了敲门, 带着这两位同学进班。“林老师,交给你了。”“好的,没问题!”林老师向校长比了一个ok的手势。校长点了点头,便离开了2A班。

班上的同学顿时安静了三秒,马上又欢呼了起来,雅文第一时间就拉住映洁的校服,使劲地摇晃她。“哇。。。映洁,帅哥。。是帅哥啊!!”雅雯语无伦次地说。但可怜的映洁都快被他摇到不成人形了。“好了,同学们,我知道你们都很兴奋,老师我也很兴奋,呵呵。。。”“唔~~”班上的同学马上数落林老师。

“咳咳,原归正传,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两位新同学!”同学们也很配合老师地鼓起掌来。“好,那我先自我介绍,我姓林,是你们的班主任兼华文老师,欢迎你们来到石雨高校2A班,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能和睦相处,相亲相爱哦!那现在请两位同学给我们自我介绍下。”

性格爽朗的摇滚男孩先说,“好,那我先好了。大家好,我是邱哲煜,你们可以叫我小煜,我的爱好是弹吉他,搞创作。就这样,谢谢!”台下马上掌声加尖叫。“大家好,我是邱哲聪。我的爱好是弹钢琴,打篮球,日后请大家多多指教。”台下的掌声更强烈了“好的,哲煜和哲聪同学。你们暂时先到第三排最后两个位子坐下。如果如后有问题,老师在帮你们调。好的。同学们,翻开华文课本第56页。。”

下课时。。。

“铃。。。”下课的铃声响了。“起立,行礼,谢谢老师。”同学们向老师敬礼后,便各自自由活动。这时,校长已在门外等候煜同学和聪同学了。他们俩收拾好桌面的文具后,便和校长去参观校园。“大少爷,小少爷,这里是我们的学生楼,对面那栋就是工艺楼。。。”校长大略地介绍了校园的结构。当然地,以哲聪和哲煜的魅力,在他们身后的,当然是一堆像雅雯一样的花痴咯!“哇,好帅哦!”“哲聪学长和哲煜学长好帅哦!”“哲聪学长比较帅啦,斯斯文文的!”“我觉得哲煜学长比较man咯!”“好希望和他们同班哦!”一群花痴的眼睛都充满了爱心,口边还流着口水呢。

“喂,映洁,你觉得哲聪比较帅,还是哲煜比较帅啊?”雅文一边幻想着,一边问映洁。“两个都不帅,一点都不帅啦!你再说关于他们的事,我就跟你绝交哦!”映洁这次火可大了。“好嘛,不说就不说咯。。。”雅雯向映洁嘟了嘟嘴,在对她吐了吐舌头。映洁假装看不见,继续享用她最爱的牛肉面。

放学时。。。

“哲聪学长,哲煜学长,可不可以帮我签个名啊?”“可以和你拍张照吗?”又来一群花痴围绕着哲聪和哲煜出校门。“各位同学,不好意思,我知道你们都富有同学爱,但是大少爷和小少爷必须回家休息了,请各位让让。”司机大哥有礼地支开那群花痴。“好啦,同学们,明天见咯!”哲煜向花痴们挥了挥手。哲聪则向他们点了点头,在展示他那迷死人的招牌微笑。

十分钟后,哲聪和哲煜都回到家了。“喂。哥,今天我和你的人气有的比较咯!这次我一定不会输你的!”哲煜自信地说。“哎哟,这有什么好比的啊!不如去尬车啊!”“好啊,怕你不成!”“那就不啰嗦了,走吧!”说完后,两兄弟就到附近的的山顶尬车去了。他们家里有个可爱的管家,叫丫头。他听到引擎声后,就跑到客厅来,“少爷,就要开饭了!吃完饭再去嘛!哎哟。。每次都酱。。”

尬了一小时后,他们俩还分不出胜负,干脆就在那儿看看夜景了。“煜,今天的夜景好美哦。。”“干嘛突然那么有感触啊?发烧了是不是?”哲煜碰了碰哲聪的额头。“哎哟,没啦。。只是突然想起一些事罢了。。”哲煜在模糊的夜景里好像看到哲聪的眼角泛起泪光。“又想起她了哦?”哲聪没说什么,只是把头低了下来,像是在思考什么的。“好啦,不要胡思乱想了。你还有我这个弟弟啊!我挺你的!”“好啦,我没事!好兄弟!”他们俩击了击拳头。

-------------------------------------------------------------------------------------------------

这是我第一个作品。。我只是想试试看反应。。希望你们可以多多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